我校举行“曲率”创新创业基金捐赠仪式暨常熟理工学院新理事聘任仪式
2023年07月02日09时45分    阅读:2041

图片1.png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百工楼会议室举行“曲率”创新创业基金捐赠仪式暨常熟理工学院新理事聘任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苏州曲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冬冬、投资总监刘季陶、运营总监龚建成,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姚勤,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主持。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刘继承代表学院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苏州曲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规划,以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社会捐助、公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亮点特色。

图片2.png

陈冬冬介绍了在我校就读期间、创业初期、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成长经历。他表示,高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企业的发展归根结底要靠人才,努力帮助优秀学生顺利创业也是企业的一份责任。“曲率”创新创业基金的设立,旨在帮助有意向创业的师弟师妹们勇敢迈出第一步。该基金将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包括解决企业工商注册财务、人事、场地,深入了解创业赛道格局,帮助找准商业模式定位等。同时,新理事的签约也将促使“曲率”在未来能和学校在校企融合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图片3.png

王继元介绍了学校在校企合作、校友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学校始终扎根苏州、深耕常熟,坚定不移地坚持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坚定不移地推动融合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十二多万名各类人才。他代表学校欢迎杰出校友带着企业团队回校,高度肯定了“曲率”科技的社会责任感,尤其感谢校友对学校的反哺支持。他要求,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要按照既定协议合理合规用好创新创业基金,经常与企业保持信息沟通,及时汇报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进展与荣誉成果获得等情况。他希望学校与校友企业能发挥各自优势、调动各类资源,守望相助、携手同行,在合作交流中实现双赢。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电气学院/摄影 贺笑/供稿 吴涛/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