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年07月04日10时21分    阅读:22009

04afe97dbc9d15f1053f80e401ef270_副本.jpg

6月2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认真总结调研情况,交流调研成果。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服务中心经理参加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改善后勤环境设施以提高环境育人功能、加强精细化管理以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宿舍软硬件提档升级以提升学生住宿体验、改善软硬件条件以提高会议服务中心保障效能等主题,逐一介绍调研成果并进行交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戚建良指出,在本次调查研究中,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岗位,多措并举,深入一线,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充分发扬了务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他强调,要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将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

(后勤保障部/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