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领导看望慰问2024届考研考编学子
2023年07月05日14时15分    阅读:93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7月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朱俊赴力行楼101考研考编自习室关心慰问数统院备考学子,令同学们备受鼓舞。

本次慰问活动中,朱俊对备考学子给予了暖心关怀。她详细了解了每位学生当前的复习备考状态、校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所遇困难困惑,对当前学生们良好的备考状态和健康的身心状况表示欣慰。她表示,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珍惜每分每秒,脚踏实地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朱俊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合理规划备考时间和考试时的时间分配,劳逸结合;要细心应考,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在考试中体现扎实的学识功底。考研考编自习室的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和老师给予的贴心关怀、细心指导和生活保障。

此次活动不仅让数学与统计学院留校备考学子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祝福,也愈加坚定了他们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应考,全力冲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们的关心鼓励以及学院的栽培。

(陈烨/摄影 鲍晓蕾/供稿 孔令婷/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