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2022年“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
2023年07月06日12时23分    阅读:23820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被授予“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荣誉称号。全省共有18所高校获评,其中本科院校12所。

IMG_6356.jpeg

近年来,我校党委行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等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执行好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建立健全安全防范体制机制,全员、全面、全程做好安全教育,构建高质量三防体系,主动进行隐患排查、及时开展整改落实,积极开展校地联动、携手解难守护校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建立科学规范的工作机制,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我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继续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优化安全工作体系;创新安全教育形式内容,有效提升教育效果;建立常态化安全检查机制,及时解决风险隐患。牢记“安全无小事”,守牢安全底线、红线、高压线,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定期回看问题。坚持安全底线思维,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学校的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平安发展保驾护航,实实在在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顾佳/供稿 何龙山/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