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3年07月09日07时46分    阅读:3857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微信图片_20230708161726.jpg

7月8日下午,学校在产教融合工程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冯勇,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处长张方舟主持。

张方舟汇报了上半年科研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科研重点工作安排。他表示,暑期期间各学院要持续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在技术服务、项目申报、专利转化、人才培养与推荐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稳步提高我校科技服务水平。他对《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指标体系》制订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指标体系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冯勇强调,各学院近期要重点做好国家基金项目跟踪推进,确保项目申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筹推进,各学院要认真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科研任务指标顺利完成;二是突出重点,整合优势资源,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取得更多标志性科研成果;三是协同合作,加强与行业协会、龙头企业以及其他院校的合作,力争在国家级重大项目、高层次科研成果奖与科研平台、高价值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破。

(赵飞/摄影 赵飞/供稿 张方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