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江苏省“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
2023年07月26日12时43分    阅读:3566
供稿单位 / 创新创业学院

7月23日至25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常州工学院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在常州举办。我校在今年“互联网+”省赛中获一等奖的团队指导老师袁雪松、吴凌天、张海参加培训会,项目“骨中取宝—硫酸软骨素高效绿色制备新技术”参与了现场路演展示汇报。

image.png

本次培训会有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骨干教师和管理人员、“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近300人参加培训。会上,来自创新创业领域的三位专家分别从评委视角、参赛视角、赛事视角作了主题报告,对参会的指导老师下一步如何备战国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紧紧围绕第九届“互联网+”大赛评审规则变化等热点问题,通过解析项目案例,观摩项目路演,进一步提升了与会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及“互联网+”大赛项目的辅导能力。

据悉,学校于今年6月成立双创名师工作坊,以此搭建双创交流平台,助力指导老师参与校内外学习培训。通过邀请一批校外专家指导,培训一批校内双创导师,孵化一批学生双创项目,加快推动双创实践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师资队伍、项目团队向专业化发展,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助力。

(耿颖/供稿 周步昆/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