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问候、叙深情、话发展!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常熟市人武部和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07月28日17时47分    阅读:2468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于7月28日带队走访慰问常熟市人武部和消防救援大队,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提前向人民子弟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学校党委保卫部、人武部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人武部.jpg

在市人武部,常熟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宋刚和部长杨海生与王任一行亲切座谈。双方就征兵、国防教育、军训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宋刚表示,常熟理工学院历来重视基层武装工作,大学生应征入伍、国防教育、军训等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每年输送的大学生士兵受到部队一致好评,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王任表示,我校将继续严格落实高校武装责任,着力推进国防教育工作、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打牢基层基础,持续提升武装工作质效,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系沟通制度,不断巩固军地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的生动局面,着力形成同呼吸、共命运的融合式发展格局。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钟移峰亲切接待了王任一行。王任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她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高标准做好大学生消防教育、高频次做好校园消防安全检查、高规格完成消防演练,不断提升我校消防队伍素质和应急救援能力,多举措筑牢校园消防安全屏障。

消防队.jpg

消防救援大队慰问现场

(顾佳 杜亚萍/摄影 杜亚萍/供稿 顾胜贤/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