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221班团队赴苏州博物馆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2023年08月04日16时11分    阅读:535

图片2.png

8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221班团队于苏州博物馆进行了对古代作物的了解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对历史的了解,牢记“无古不成今”这一道理。

首先看到的是文人写照,我们驻足观察,并在网络查找了解每位的生平事迹并交流自身感悟接着我们看到的是古代围屏、罗汉床、瓷器等。一感《姑苏志》的别具匠心,于农于地令人震撼;一睹明宋瓷器的精美绝伦,感受古代之美,体会古与今之差别。当我们身处江苏省高校,应积极了解姑苏之历史的精深,作为新时代的传承人,我们需勇于实践,牢记历史,体会历史之美,创新时乐于借鉴历史文化。

此次活动让我们可以接触到广泛而深入的信息,丰富我们的知识储备,提高工作和生活水平,增强文化底蕴,提高自身修养。将每个人的想法汇集,同学们了解的历史更加全面并保留想法。


图片1.png

(於晓波/摄影 於晓波/供稿 章志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