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汽车3+4学生(第二批)来校参加首届CIT车队夏令营活动
2023年08月03日15时37分    阅读:67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0742_副本.jpg

为进一步深化汽车工程学院对常熟职业教育立交桥项目的学生培养,旨在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进入大学做好前期准备。2023年8月3日上午,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15名学生来我校参加为期3周的暑期夏令营活动。首届CIT车队夏令营开营仪式(第二批)在汽车工程学院求真楼报告厅召开,该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主持,职教老师、车队队员和职教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俞进伟副院长向参加夏令营的15名同学们介绍了汽车产业的光明前景、学校的发展前景以及CIT车队经过十年沉淀积累的经验、成果。俞进伟副院长表示夏令营是一个开始,今后会加强互动,有更多文化类、实践类活动。此外,提醒同学们在夏令营期间要听从指挥、注意安全。仪式结束后,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在车队的加工车间、设计室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在车队学长的指导下进行了实践操作。

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的学生们将提前体验大学生活,学习更多汽车工程领域的知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方向。


IMG_0657_副本.jpg


(李琰/摄影 李琰/供稿 俞进伟/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