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赴江阴高新区开展“政产学研”调研
2023年08月11日21时23分    阅读:1192

交流.jpg

8月10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培逸带队赴江阴市高新区开展校地企“政产学研”调研活动,江阴高新技术创业园管委会主任承晓华、副主任薛红燕、四方游泳集团董事长史方度、江苏泽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副总刘振世等参加了调研交流。

江阴高新区创业园管委会主任承晓华对常熟理工学院的调研表示欢迎,并对江阴高新区的产业发展、科创平台建设、人才服务政策、产业技术需求等作了详细介绍。朱院长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校围绕立足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职业素养的应用型人才,双方就人才共引共享、科技挂职、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政策支持等开展全方位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搭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融为一体的平台,建立信息交流制度,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将校地合作推向深处、落到实处,进一步探索和优化“政产学研”合作模式。

企业交流.jpg

调研中还实地考察了四方游泳集团和江苏泽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希望通过深入合作,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合影.jpg

(丁卫/摄影 丁卫/供稿 朱培逸/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