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明校长带队检查两校区暑期工程建设情况
2023年08月16日14时30分    阅读:1940

202308151692086829212102.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两校区暑期工程建设项目进程,8月15日下午,校长姜建明带队对两校区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实地察看各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慰问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施工人员。副校长王任、王继元,以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后勤保障部和监理单位、审计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202308151692086756401781.jpg

姜建明一行先后来到东南校区学生食堂和操场,东湖校区绿化布局调整、智能水表安装、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等施工现场,对各项目的施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学生食堂,他对后厨每个房间的功能设置进行了详细询问,对食堂排水设施进行详细检查,要求食堂严格按照规范安装设备设施,严防有害生物侵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在操场,他对地基平整处理、人工草皮固定等施工方案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各项工序必须到位,为师生提供良好的运动环境。在学生宿舍,他详细了解了暑期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定期对低楼层学生宿舍公共区域进行开窗通风,防止地面墙面等受潮发霉,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检查现场,姜建明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审计单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近期连续高温,各施工单位要结合施工环境做出精准有效、因地制宜的防暑降温方案,提前制定应急预案,适时调整作业时间,特别是室外燃气管道敷设、风机安装、屋面防水等烈日暴晒下长时间的施工作业,妥善安排好施工人员的休息,减少高温接触时间,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姜建明表示,暑期接近尾声,各项目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单位要在学校的统一协调下将各项任务做深、做细、做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施工质量。他指出,施工过程中要认真落实相关安全责任制度,对施工人员要进行安全教育,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确保暑期工程项目安全、有序、顺利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202308151692086881943074.jpg

202308151692086886965269.jpg

(王保红/摄影 吕坤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