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08月17日09时27分    阅读:61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7月29日,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上,我院学子再次展现出优异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们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多个奖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和声誉。

本次大赛在重庆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700余所高校的9000多名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同台竞技。我院派出的代表队伍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最终斩获国赛个人全能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获奖证书.jpg

据悉,“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原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我院师生在本次大赛中的佳绩,再次证明了我院在以“工程图学”为代表的课程群建设方面成效显著。未来,我院将继续推动教学创新,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促进我校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BE59B63413DB33077DDD960CEA67C885.png

(葛阳/供稿 张斌/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