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节能环保常宣传,环保责任记心间”社会实践团 暑假总结
2023年08月21日11时48分    阅读:44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8月20日,汽车工程学院“节能环保常宣传,环保责任记心间”暑期社会实践团于腾讯会议举行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负责人朱云主持,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社会实践紧紧围绕“环境保护和治理”主题开展。实践团成员前往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江安镇佘圩村进行整改、治理。总结大会上,每位成员结合自身社会实践的经历,互相讨论自己在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这次活动不仅使当地居民树立起了环保意识,而且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能够贴合实际生活,了解身边的生活环境,为自己巩固加强环保意识,此外能够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培养团队协作的意识,提高社会交际能力。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我意识到了平时没注意到的生活细节,认识到只有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才能更好的学习和生活。保护美好的家园,人人有责。环保并不遥远,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了地球的山更青,水更绿,让我们一起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m_图片5(1) (2)(1).pngm_图片5(2)(1).png

(陆芝霞/摄影 夏孝栋/供稿 俞进伟/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