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走进乡村”暑期实践活动
2023年08月25日19时14分    阅读:47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月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应国家乡村振兴计划,组织中英电信222班前往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长堤村,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业生产情况,还积极参与农村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同学们还将结合自身专业背景,为当地村民提供一系列技能培训和咨询服务,帮助村民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例如他们告知村民如何运用电力,促进农作物生长。不仅如此,在此期间实践团成员秉承着“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将路上遇到的垃圾捡起,在活动结束后将收集到的垃圾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分类处理,既保护了环境,又使得垃圾有了合理的回收利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乡村,与当地村民共同探讨乡村振兴之路,推动农村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同学们表示会持续关注国家的农业经济。


1.jpg


(薛莹莹/摄影 张卫/供稿 邱竹/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