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培君调研指导暑期后勤工作
2023年08月27日16时13分    阅读:2410

_DSC0272.jpeg

为迎接新学期,8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带队先后深入暑期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学生宿舍、网球馆检查开学前后勤各项准备工作。副校长王继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_DSC0392.jpeg

检查过程中,王培君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食堂新投入的智慧餐厅设备、新增的自助餐饮模式,要求各食堂立足全新的就餐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师生食品安全;现场询问东南校区体育场地新购人工草皮的铺设工艺,并要求企业必须做好地基处理和各项工序,以确保师生运动安全;逐一了解东湖校区学生宿舍10号楼卫生间、洗漱间等的各项维修改造,要求企业务必做好整体环境保洁,新改造宿舍必须通过专业环境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后才能安排学生入住,切实保障学生生活安全。

王培君指出,2023年暑期后勤系统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和绩效管理,提升后勤系统的管理效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_DSC0617.jpeg

(徐娇娇/摄影 吕坤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