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8月30日10时54分    阅读:1470
供稿单位 / 质量管理与发展处

8月30日上午,教学质量管理处在知新楼218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根华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管理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主持。

11.png

会前,教学质量管理处班子成员认真领会省委主题教育办精神,加强理论学习,系统梳理问题,对照反面典型案例深度剖析,认真撰写材料,为开好本次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班子成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干部都对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将在今后工作中持续改进。

张根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主题明确,班子成员主动进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客观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他结合教学质量管理处具体工作向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经常对工作进行反思,主动研判教育新形势,要有创新意识,发扬首创精神;要对工作进行细致梳理,重点突出,主次分明,主动优化业务流程;要着力提升业务能力,充分进行数据挖掘,积极推进数据业务化;要善于学习,善于研究,努力成为业务领域专家;要以立足师生为本,在工作推进中站位要准。

(张强/供稿 黄文祥/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