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在研项目教师座谈会
2023年09月04日08时34分    阅读:3176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9EFF3011053EEEA96D17F8C8A68_444212A6_256FC0.jpg

9月2日下午,学院在崇德楼4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在研项目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朱卫卿、副院长陆波出席会议,并邀请了12位市厅级以上的科研项目在研状态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12位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所立项目类别、结项时间和要求、研究进度、初步成果以及存在问题等。

在听取了详细汇报后,朱卫卿总体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进度情况,重点提醒了结项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分析了科研项目撤项后的负面影响,传达了学校科技处有关科研项目过程化管理要求。他强调,其一,要珍惜立项项目。目前,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竞争激烈,立项难度很大,能获得立项来之不易,请大家倍加珍惜,不能立而不结。其二,要踏实开展研究。要根据项目结项时间,认真开展研究,把握研究进度。在开展研究过程中,如有疑问或困惑,与学院或者科技处保持密切沟通,学院将从经费、团队等方面,尽力做好科研服务。其三,要产出相应成果。认真研读项目结项要求,如成果级别、形式、字数以及成果与立项申报书题目的相关度等,做到清晰无误,合乎要求,确保按质结项。

会议期间,与会老师还就一些科研选题以及期刊特色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静/摄影 胡荣春/供稿 朱卫卿/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