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位党员担任常熟市纪委党风廉政宣讲员
2023年09月07日08时38分    阅读:24781

廉政宣讲员.jpg

近日,我校高新华教授等5位党员正式成为常熟市纪委监委“碧水琴川”党风廉政宣讲团成员。

本次选聘工作由常熟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面向全市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经组织推荐、审核把关和严格筛选,最终聘任39名同志为第二届常熟市“碧水琴川”党风廉政宣讲团成员,聘期3年。其中,我校5位宣讲员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新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卫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波、审计处处长周英、校纪委副书记计雪荣。5位宣讲员按照常熟市纪委监委的有关要求确定了宣讲主题。接下来,将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开展宣讲活动。

校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闫海波指出,常熟理工学院扎根苏州办大学、立足常熟服务地方。学校纪委与地方纪委校地互动、融通合作,高校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资源密集优势,贴合地方需求、给予智力支撑;地方纪委也给高校提供相关资源与工作支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吴同祥/供稿 计雪荣/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