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3年09月07日16时50分    阅读:1153
供稿单位 / 机关党委

会场.JPG

9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非党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陈清森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尤小红总结.jpg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尤小红汇报了总体情况。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大会比较全面地总结了机关党委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打算。大会号召机关部门党员干部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总结到位、把重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出实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整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督导组成员、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俞凤英组织开展测评。

组织部陈清森主持1.JPG

机关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陈清森主持会议

会场鼓掌.JPG

会场

(徐逸凡/供稿 尤小红/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