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2023年09月08日16时16分    阅读:3631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IMG_20230908_102557.jpg

9月8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例会。冯勇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处长张方舟主持。

张方舟汇报了上半年科研工作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科研工作计划。

冯勇对上半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科引领,凝练科研方向,以科研团队建设为抓手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二是加强有组织科研,提前谋划,尽快启动新一轮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充分挖掘青年教师科研潜力;三是深化产学研合作,持续推进,努力提高横向项目经费额,加快推进科技成果应用与转化。

(赵飞/摄影 赵飞/供稿 张方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