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桃李育丹心,致敬筑梦人”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2023年09月08日16时27分    阅读:88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三尺讲台献芳华,四季耕耘育桃李。正值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携莘莘学子们开展“桃李育丹心,致敬逐梦人”教师节送祝福活动,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9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李倩带领有书法特长的同学们,为外国语学院的全体教职工们精心准备了一幅祝福语书法作品。同学们难抑心中激昂,提笔下腕,一气呵成,笔尖在卡片上舞动,感激在心头回荡。同学们都深深沉浸在笔墨的世界里,专注地写着每一封献给恩师的祝福语。来自英语师范224班的安祎同学捧着刚写完的《桃李芬芳》作品激动地说道:“师恩如海,感恩在心。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我永远铭记于心。祝愿老师们教师节快乐。”9月7日和8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与同学们一起将书法作品裱好框,并与老师们一一联络,将一份份包含浓浓感恩之情的祝福亲手送到每一位教师手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学生为本、教师为先,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满腔热情关心关爱教师,大力倡导尊师重教,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和自豪感,持续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本次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师生们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不仅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教师们也进一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更大贡献。

202309081694161735313179.png

202309081694161721602870.png

(王隽仪 李倩/供稿 郭银亚/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