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师范生考编指导培训
2023年09月08日16时38分    阅读:55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png

9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闻道楼1205教室开展师范生考编指导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山香教育高老师主讲,20级全体数学师范生积极参加。

高老师从教师就业前景分析、考情简介趋势分析、笔试内容范围分析、备考策略方向指引四个方面对教师编制考试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目前,教师岗位竞争激烈但考编人数仍逐年增加,同学们需要针对性做好准备确定目标考试区域,提前了解考试时间、考试内容以及报录比例等信息。同时,高老师根据十年以来苏州各区的招聘人数、招聘时间、招聘流程以及相关政策,对考编的同学们提出建议:一是强调“积极主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提前了解报考地区的招生章程;二是要培养自己冷静、细心、快速的做题习惯;三是要在实习、见习与课堂中积累相关经验,在面试时调整好心态、充满自信。

通过此次培训指导,同学们对招教政策、考编流程和更多考编技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生对考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后期的招教考试做好相应的准备。



(徐沈旻/摄影 徐沈旻/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