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30年教龄教师茶话会暨教职工健康角启动仪式
2023年09月08日16时30分    阅读:2500
供稿单位 / 工会

IMG_7180.jpeg

9月8日下午,我校在东湖校区教工之家举行30年教龄教师茶话会暨教职工健康角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工会主席王燕,金茂府项目营销总经理陈汤平,30年教龄教职工代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代表以及工会骨干参加启动仪式。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主持仪式。

IMG_7182.jpeg

李俊峰向30年教龄的教职工表达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同时,他也向常熟金茂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东南开发区这片热土上共创共赢。他希望校工会多倾听教职工的心声,在教职工健康角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主题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IMG_7181.jpeg

我校教职工健康角设在东湖校区教工之家二楼北侧,由常熟金茂府赞助近万元建设并投入使用。教职工健康角的设计兼顾到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在原有健身器械的基础上,精心添置了血压计、电子体温计等检测设备,以及云南白药、创口贴、酒精棉片等运动创伤用品。为缓解心理压力,配备了健拳沙袋区、静心阅读区、咖啡调饮区等,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校工会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宗旨,后续将结合教工小家建设,持续推进“健身角”向基层延伸、向一线延伸,打造覆盖面更广、受益面更多的教职工服务体系。

(王保红/摄影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