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机械电子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绍暨新生家长会
2023年09月09日20时25分    阅读:76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9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绍暨新生家长会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Namokel,杜伊斯堡语言学校校长Scholten,德中协会项目主任李学军,机械学院领导班子,中德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助理,2023级中德班主任以及2023级中德班新生和家长参加。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夏震然主持。

会上,机械学院副院长郑雷致欢迎辞,对各位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他提到,机械学院是学校成立最早的学院之一,经过数年的发展,学院在师资队伍水平、学科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郑雷希望全体新同学要努力学习,制定学业目标,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体育运动,加强和老师的沟通交流,养成良好习惯,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机械学院副院长张斌详细介绍了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机械电子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历程、专业的教学特点和应用型课程体系、德语的教学特色、人才培养的质量以及国外生活情况等方面。他提到,学院成熟的办学条件能为大家学有所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Namokel对同学们和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播放了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校长的问候视频。他介绍了学校校区的分布和地理位置、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势头和学分认证方案等。他提到,学校拥有良好的毕业率、就业率以及留学生特色活动。他十分感谢同学和家长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学校将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条件和服务,欢迎大家前往德国考察学习。杜伊斯堡语言学校的校长Scholten介绍了语言学校的学习、培训和德语考级情况,并给大家学习德语提供了一些建议。

2020届校友王玮皓分享了他在母校和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要不怕辛苦,坚持学习,打好语言和专业基础,勇于走出国门,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院老师和与会同学、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2.jpg

3.jpg

1234.jpg

(谭谋/摄影 谭谋/供稿 夏震然/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