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绍暨新生家长会
2023年09月11日17时08分    阅读:782

介绍.jpg

9月10日下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绍暨新生家长会在S5-103大教室举行。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双学位专业系主任Rene Pleul教授,米大国际交流专业教师KristinZiegner-Llewellin,米大HongweiXu老师,学院电气系主任王燚,中德项目负责人王明慧,2023级中德班主任、辅导员以及中德班新生全体家长参加。会议由王明慧主持。

会议开始时,系主任王燚老师致欢迎辞,感谢同学们和家长们的到来。RenePleul教授主讲了和我校合作以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介绍了米大所在德国的地理位置、学校的基本情况、项目亮点以及多姿多彩的国际留学生业余生活等。他郑重介绍了米大157年建校历史中,出现的众多杰出校友;又展望了我们项目学生未来一定会有杰出代表将出现在学校名人校友墙上。他提到,要想高质量完成在德国的学业,实现这一目标,三大原则必不可少:一是保持学习和科研的热情;二是以开放的学习态度,多交朋友,合作共赢;三是富有创新精神,不怕犯错。最后,教授分享了之前项目出国学生在德国期间的文化活动。

分享见面会持续了接近两个小时,在教授分享结束后,家长们还久久围绕在老师旁边,交流各种关于学业、留学的相关问题。

设施.jpg

座无虚席.jpg

(王明慧/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