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培训会
2023年09月12日11时57分    阅读:18122

1.jpg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工作,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9月11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各相关使用单位大型仪器设备院级管理员、设备负责人和使用老师共计6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钱振江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建设背景、建设目的和建设内容,并对平台开发公司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公司在今后平台运行维护的过程中紧跟学校发展需要,及时跟进政策变化,及时对共享平台进行更新和调整。平台技术工程师李佶瑞在现场对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登录、预约、测试、计费、设备管理、数据统计等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使用培训,并逐一解答了参训老师提出的问题。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启用,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顾涵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