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开展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2023年09月13日10时10分    阅读:2236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二级党委:

近日,江苏省民政厅、省委宣传部、省委机关工委等9家部门联合发出《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机关部门单位“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苏民慈社〔2023〕24号),江苏省教育厅也转发了积极开展捐款活动的通知。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党委部署,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广泛发布。捐赠活动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坚持自愿原则,重在人人参与,重在发挥高校教职员工的表率作用,重在形成守望相助、互帮互爱、崇德向善、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二十多年来,学校始终积极响应号召,在全校范围广泛宣传和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形成了“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优良氛围,有效发挥了慈善在救助保障体系中的补充作用。通知文件规定,所募善款全部用于民生救助项目,对大病患者、孤残儿童、孤寡老人、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实施精准救助。

涓滴成河,凝聚大爱。高校有责任也有义务积极响应江苏省教育厅等9个部门的倡议,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9月12日—9月19日

二、捐助办法

全体教职员工本着自愿原则,以现金形式捐助。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汇总,在9月19日前将捐款微信扫码交校工会建行账户(二维码在工会骨干群公布),并将捐款明细发送至工会辛老师邮箱:370618223 @qq.com,联系电话:52251255。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让我们共同携手,与爱同行,播撒慈善的种子,撑起一片爱的天空,用慈心善举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办公室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

常熟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9月12日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苏教厅办函〔2023〕14号

附件2:2023年省级机关部门单位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附件3:倡议书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苏教厅办函〔2023〕14号.pdf

附件2:2023年省级机关部门单位“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3:倡议书.pdf

(衔青/供稿 尤小红/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