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总工会、教育工会来校考察陈百顺创新工作室
2023年09月13日13时30分    阅读:1623
供稿单位 / 工会

日前,苏州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张晓华,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沈宇、副主席江莉来校现场考察和指导陈百顺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专家组实地考察了位于纺织服装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的陈百顺工作室,并认真给予指导,为我校新一轮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申报奠定了更扎实的基础。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校工会主席王燕、副主席王兆娣,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院长陆鑫等全程陪同考察。

来访领导.jpg

与会领导.jpg

汇报会上,李俊峰对苏州市专家组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陈百顺团队的创新成果是业界翘楚,后续学校还会把优质资源配置到工作室,通过有形的创新工作室建设,发挥劳模无形的表率作用与凝聚力,带动团队教师共同成长,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团队骨干、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技术教授从基本情况、工作成果、发展思路、党建引领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工作室的建设成果。工作室前期工作主要有以户外科技助力国家发展进步、为南北极科学考察保驾护航11年、精益求精助力航天、科技保障冬奥,未来力争两个突破:在新材料研发上突破、在功能性服装技术研发及应用方面突破新品类。

张晓华、沈宇充分肯定了陈百顺创新工作室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工作室建设满足申报的基本条件,同时提出几点建议,包括凸显党建引领、分类展示团队创新成果等。陆鑫对专家组的现场指导表达了感谢、期待与承诺。

参观实验室10.jpg

参观实验室2.jpg

(王兆娣/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