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秋季学生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2023年09月14日10时12分    阅读:25008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云收夏色凉风起,正是读书好时节。6月18日、9月12日,常熟理工学院分两批次进行了老生与新生的教材发放。在教务处的统一部署下、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工作人员协助校园书店顺利完成了2023年全部必修课教材的发放工作。

图A.jpg

为确保本次教材发放能够保质保量完成,教务处与出版社校园书店服务站提前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针对发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种种问题进行了通盘考虑。教材正式发放在东湖风雨操场内和东南校园书店内集中进行。期间,各学院配合密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排队有序进场,由书店工作人员细致核对各班级领取数量、种类和人数,经领取人当场清点确认无误后,各班代表将教材领回。整个教材发放过程清晰有序、精准高效,节约时间的同时杜绝了错领、少领等情况的发生;遇到天气等不可抗力影响发放进度时,工作人员联合教务处及时与学生辅导员沟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动。

在教务处、校园书店及各级学院的通力合作下,本次工作为全校两个校区13个学院700多个班级19000余名学生发放教材67000多册,发放教师用书1200余册,保证了新学期全院师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教材发放工作得到了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B.jpg

(陈梦唯/供稿 马军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