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带队走访擎波探索(苏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09月14日15时18分    阅读:1047

9月14日上午,校就业指导中心带队赴擎波探索(苏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擎波探索(苏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江、总经理李兵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学生处副处长钱丹,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董利明参加走访活动。

董江详细介绍了擎波探索(苏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一家初创企业,急需专业对口、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应用实践能力强、综合职业素养高的优秀毕业生,希望能够与学校在人才合作上有紧密的合作。

钱丹感谢擎波探索(苏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高质量就业岗位,并介绍了今年学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校园招聘活动的安排,徐晴和董利明分别结合本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就业和产学研工作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能与擎波探索(苏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111.jpg

(钱丹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