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离退休教工爱心剪发活动
2023年09月15日11时03分    阅读:711

金秋九月,我校离退休活动中心清风送爽,耆老群集。离退休党工委联合常熟市美发美容协会为退休教工开展爱心剪发活动,让老同志精神抖擞过教师节,迎中秋节。

剪影.jpg

9月5日爱心剪发活动

9月5日、9月12日,离退休党工委分别在离退休活动中心(报本街26号)和离退休活动休闲室(舒荣小院)开展了两场爱心剪发活动。上午7点多,老同志陆续到达现场等候理发。理发师们用精湛的技艺给老同志们剪出干净利落的发型。大家笑容满满,纷纷表示,退休之后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很少出去理发,今天趁着便利都来“美容”一下,焕发青春。

剪发完成.jpg

剪完合个影(左起:沈根生、陈镇国、钱仁生、张永元、邹林保)

剪发(9-12).jpg

9月12日爱心剪发活动

剪发完成1_副本.jpg

剪完更精神(左上:陶洁;右上:许宪民;左下:巫放;右下:朱尚贤)

“爱系于发,情寄于剪”,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王燕表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了青春与热情,退休后依旧为学校各项事业献计献策,特别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开展义务剪发的目的就是从小处解决老同志的烦心事,让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地过好退休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包括衣食住行等。老年人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方方面面,我们要想老同志之所想,从小事情出发,从实际出发,切实解决老同志们的需求,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据悉,今后将持续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义务理发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每月定期开展,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沈波/摄影 沈波/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