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强国’挖宝记”微视频征集活动
2023年09月18日12时44分    阅读:82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9月4日至9月1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强国’挖宝记”微视频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挖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资源宝藏的达人。

此次大赛,同学们踊跃参与,涌现出一个个优秀的微视频作品。任敏佳斩获一等奖;袁峰峰与严文静同时获得二等奖;张子乐、余莉雯获得三等奖。其中,任敏佳用诙谐有趣的视频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的使用技巧、功能和学习资源,如强国医生的智能早诊、VR看展、留学考研等资源。为了更好地进行展现,严文静选择录制视频,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们在“学习强国”里的学习方法以及使用体验。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以第一视角、不同方式向我们展现了“学习强国”的各种作用,琳琅满目,调动了同学们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使学习氛围更加浓厚,让同学们又多了一个学习的途径。


202309191695099045241494.png




(任心茹/供稿 郭银亚/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