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新学期融媒体工作会议
2023年09月20日09时22分    阅读:55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309201695173028759742.jpg

9月8日,商学院融媒体中心于弘道楼2501室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周蕾主持,融媒体中心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部长逐次介绍了自己准备的迎新宣传策划,包括迎新队伍建设、报到点氛围布置、志愿服务准备等各个方面,还策划了创意满满的“迎新巧遇生日”“时光慢递 未信语情寄”等具有商院特色的活动,全面筹备2023迎新工作。周蕾对部长们提出的迎新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迎新宣传工作,展现学生组织良好形象;二是热情周到地对待新生,提供到位的服务,让新生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三是小组合作,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高效完成迎新宣传工作。同时,在迎新期间,还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安全、高效进行。

此次会议激起了大家迎接新生的热情,商学院迎新宣传队伍也将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展示良好的风貌与精神,全力以赴迎接2023级新生的到来,让新同学与新环境快速“融冰”。



(蔡子怡/供稿 尹自强/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