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常熟市慈善总会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2023年09月21日14时31分    阅读:2319
供稿单位 / 工会

微信图片_20230921144356.jpg

9月20日,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带领工会、关工委、校友会一行10人赴常熟市慈善总会开展调研考察活动,并将我校2023年慈善一日捐款项捐给常熟市慈善总会。常熟市慈善总会会长徐永达接待了我校一行,副会长高金华和秘书长朱素倩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921153516.jpg

徐永达详细介绍了常熟市慈善总会依法行善、创新行善、精准行善和阳光行善的工作理念,以及近年来常熟市慈善总会在培育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营造慈善氛围等方面的举措和实效,列举了优秀慈善项目案例、慈善暖心故事。徐永达期待与常熟理工学院在慈善项目、慈善文化和慈善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

王培君用感谢、感受、感动三个关键词盛赞徐永达率领的慈善总会团队干事创业的决心,以及身体力行践行慈善事业的精神,赞赏常熟市慈善总会在培育全市慈善文化、提高全民慈善意识上的突出贡献,并由衷感谢常熟市慈善总会长期以来关注关怀我校学子的善行义举。王培君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将发展规划概括为“将常熟唯一的大学办成第一所大学,把常熟人家门口的大学办成家门口的好大学”,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期间,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位于常客隆总部的慈善超市,位于新区医院的青少年视力保护科普馆和位于琴川城市公园南部的慈善文化公园,观看了常熟市慈善总会宣传长廊和宣传片《江南福地、善美常熟》。

微信图片_20230921153527.jpg

微信图片_20230921153538.jpg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