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教融合中心综合管理和长三角赋能中心建设推进会
2023年09月22日16时17分    阅读:23731

202309211695263900822506.jpg

9月21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产教融合工程中心综合管理和长三角工业数字化赋能中心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科技处、教务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JPG

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对产教融合工程中心综合管理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科技处与教务处对入驻的科研平台及“双创”融合中心的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基建项目负责人沈亚林对长三角工业数字化赋能中心前期建设报批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产教融合和赋能中心两个项目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推进事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王继元强调,产教融合工程中心作为我校实施成本核算精细化管理的试点项目,对进一步规范我校国有资产绩效管理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在讨论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管理方案。他强调,长三角工业数字化赋能中心是我校“十四五”期间重要的基本建设项目,成功入选国家“十四五”教育强国储备项目,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的前期规划报审工作,建立健全项目推进与反馈机制,科学编制项目推进计划表,紧盯关键节点,把握项目重点;保持与属地审批部门、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的紧密联系,实时掌握项目各类审批事项的推进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王保红/摄影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