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标准化管理与服务推进会
2023年09月24日10时45分    阅读:24563

0d93e6d5c21b16741c24cdca6435cc8_副本.jpg

9月2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标准化管理与服务推进会,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服务中心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总经理费志勇主持。

会上,公寓服务中心经理陈星作《学生公寓标准化管理与考核实施细则》的汇报,围绕公寓服务中心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制定了对应的服务标准,并明确了奖惩措施。会议服务中心经理温晓行作《学术交流中心标准化管理与实施奖惩细则》的汇报,制订了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和厨师、服务员、保洁员等的标准化管理规定,细化了服务标准的考核,明确了奖惩措施。与会人员就标准化管理所涉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和服务标准,以及与考核相关的奖惩标准、考核频次、考核内容的优化、考核分值的占比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为公寓服务中心和会议服务中心制定标准化管理实施细则拓宽了思路,提供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推行后勤标准化管理与服务,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更好地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考虑到公寓服务中心和会议服务中心更加直接地面向师生服务,后勤保障部在这两个服务中心率先实行标准化管理与服务,有利于规范员工日常工作行为,提振员工精神风貌,提升员工职业素养,树立积极向上的部门服务形象,也有利于为后续其他服务中心推行标准化管理与服务积累经验,奠定扎实基础。

(后勤保障部/摄影 龚滨/供稿 费志勇/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