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开展新员工安全教育培训
2023年09月27日16时45分    阅读:1496

016972d165df311dddf76c7c2a445b8.jpg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增强新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新员工应急处置能力,9月2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子悦餐厅开展新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总经理费志勇,以及各服务中心新员工参加。

费志勇在安全教育培训中表示,开展新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是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的必然要求,是生产经营单位的义务,也是新员工的义务,要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他强调,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安全是首要的前提保证,每位新员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要主动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牢记应急处置措施,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要防微杜渐,强化反映问题的主动性,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筑牢安全生产责任关。

安全教育培训后,新员工分别进行了灶头灭火演练和灭火器的灭火演练,正确掌握灭火毯的使用和灭火器的操作规范,灭火演练取得了预期成效。

8dfc123f05da738e539294284161616.jpg

43eb7ce4ade64b6f621717d6e0d63ee.jpg

(后勤保障部/摄影 龚滨/供稿 费志勇/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