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融媒体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3年09月28日17时32分    阅读:47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9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在九章楼N1-208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院融媒体和传统媒体主任许金主持,全体融媒体成员参加。

会上,由许金带头与全体成员一起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对新加入融媒体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在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中,传统媒体副主任刘星辰率先从新闻的要素、新闻撰写的注意事项、新闻照片的拍摄及选用等方面向新成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新媒体副主任蒋靖向新成员们展示了如何用135编辑器和创客贴这两个网站制作推送,并强调了段落间距等格式问题。随后,许金总结到:大家要以高度的工作热情以及良好的沟通方式参与学校的新闻报道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新闻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新成员们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完成了分组,大会也随之落幕。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得各成员明白了之后的工作流程与工作方向,提高了新成员的新闻素养,很好地让“匠心、力行、卓越”的院训在机械融媒体得以传承。


202309281695893637332765.jpg


(王建斌/摄影 魏东阳 魏文轩/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