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军训服装回收
2023年09月29日09时10分    阅读:2840

9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军训服装回收”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青协负责,面向全体学生。

IMG_0054.JPG

在军训后,同学们不会再穿军训服装,但军训服极其耐磨损、耐污渍,这样会导致资源的浪费,为此,青协开展了此次活动。下午五点,志愿者们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换上红马甲,提前在宿舍门口摆放好桌子和推车,以便回收军服。军训会操结束后,同学们陆续将自己的军服拿到回收点。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登记,有的负责整理军服,还有的负责清点数量。同学们在工作时都十分认真,在晚上八点完成了所有回收工作。最后,将所回收的军训服装统一收集在一起,统计服装数量,并仔细整理,确保无误,同时对活动现场进行了清理。

IMG_0056.JPG

此次军训服回收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资源利用率,减少了资源浪费,保护了环境,也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公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王薛皓/摄影 王薛皓/供稿 章志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