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 情暖中秋 ——校领导中秋节慰问新生
2023年09月30日01时17分    阅读:68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月华万里,中秋意浓。9月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走进材料工程学院09-0301宿舍,给大一新生带去香甜的中秋月饼和金橘,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鼓励。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沈斌一行同参加。

202309301696008126985066.jpg

来到新生宿舍后,王任亲切地与学生们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自己的家乡回忆和中秋习俗,并鼓励他们珍惜大学时光,规划好学习生活,在健康向上的大学生活中陶冶情操、充实自我,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与此同时,学院还为每位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包括月饼、水果等等。这些礼物不仅代表节日的祝福,更是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鼓励。

202309301696008170647127.jpg

校领导亲切的关怀,让新生们倍感亲切地融入校园大家庭,减轻因未能回家而带来的思乡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外地,但仍然感受到家的温暖,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和父母的嘱托,勤奋学习,刻苦拼搏,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生的学习当中。

此次活动,不仅激励新生更加努力地学习和生活,鼓舞他们在大学生活中追逐梦想、展现才华,更是传递学校团结互助的精神,体现学校对全体学生的关注和支持。

202309301696008220936940.jpg

(徐小梅/摄影 齐美清 徐小梅/供稿 谢学/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