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信息化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年09月30日14时35分    阅读:1102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1.jpg

9月26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信息化办公室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慎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钱斌、副组长殷颖及其他成员,信息化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党委书记顾元华主持。

会上,殷颖宣读了学校党委巡察通知书,通告了本次巡察的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钱斌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我校巡察工作的主要精神,强调了我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巡察的纪律要求,并就此次巡察信息化办公室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巡察工作内涵、核心要义、重要意义;二是聚焦重点、持续发力,确保本次巡察巡出实情,察出问题,开出良方;三是密切配合、严明纪律,实现巡察工作落实落细,同题共答,提质增效。

顾元华代表信息办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认真配合完成巡察的政治任务;以巡察监督为契机,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推动部门事业良性发展。

随后,第三巡察组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巡察组听取了信息办党委的工作情况汇报。

据悉,校党委第三巡察组于2023年9月27日至10月26日对信息化办公室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巡察信息化办公室党委期间,办公地点设在东湖教工餐厅二楼巡察访谈室206和207室,巡察工作联系信箱设置在东湖校区逸夫图书馆西南角通往底下车库入口处,联系电话:5225112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852915776,电子邮箱:jjb@cslg.edu.cn。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2.jpg

(颜清波/摄影 陈凤/供稿 顾元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