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慰问中秋佳节留校学子
2023年10月01日12时21分    阅读:2107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9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俊走访学生宿舍,为留校学生送去了月饼,与留校学子共迎中秋佳节。

节日当天,朱俊来到留校同学宿舍,送上了中秋佳节的祝福,并与学子们进行亲切交流,关注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耐心地询问了新老生对学院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同学们要勤勉学习、厚积薄发。朱俊强调,双节将至,希望大家留校期间注意用电、网络等安全事项,平安度过美好假期。新生积极分享了他们的军训感受,军训是一次挑战,是一次锻炼意志的机会。与此同时,老生也结合近期在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度过的中秋节更值得回忆,衷心感谢老师的关怀,立志在新的学期一定会刻苦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新时代年轻人。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给留校学生送去了节日祝福,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还舒缓了学生思乡情绪,让学生真切感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202310011696134139465925.png

(王紫嫣/摄影 凌佳颖 李锦韵/供稿 朱俊/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