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盐城工学院调研
2023年09月28日13时24分    阅读:3627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图片1.png

9月28日上午,副校长冯勇带队赴盐城工学院开展调研。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科学技术处处长高健、人文社科处处长包雅玮、研究生院院长许伟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冯勇感谢盐城工学院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立足苏州办大学、坚持校地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创新需求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典型举措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希望能学习盐城工学院更多的宝贵经验,通过两校持续、深入的交流,共同探索和推进地方高校的高质量发展。

崔刚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盐城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整体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增强两校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就科技政策优化、科研团队打造、高质量科研成果培育、特色学科布局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赵飞/摄影 洪学鹍/供稿 张方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