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欢度中秋,情浓意浓”DIY创意大赛
2023年10月10日09时07分    阅读:50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310101696900108153183.jpg

中秋期间,商学院在线上举办了一场“欢度中秋,情浓意浓”DIY创意大赛,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主办,面向商学院全体同学展开。

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要求围绕中秋主题创作,鼓励学生们充分发挥创意,积极参与活动。参赛作品种类丰富多样,其中,刘佳妮同学的手工纸贴画巧妙的结合了月亮和兔子等元素,饱含了浓浓的中秋韵味;李天骄同学的手工纸灯笼生动表达了节日的喜庆、欢乐和祝福,蕴含古风元素,韵味十足洪雅诗同学的手工月饼表皮晶莹剔透,显得精致华丽、喜庆祥和,各种各样的图案尽显创意风采。每位选手的参赛作品都表达了对中秋的喜爱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感悟。最终,经过评比,来自工程管理232班的刘佳妮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秋节,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帮助青少年增强科学的节日文化理念,同时也为商学院广大学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创新能力的机会。

202310101696900465689626.jpg

(刘娄玉/供稿 尹自强/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