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招商银行杯”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的通知
2023年10月10日13时39分    阅读:2914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尽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现定于10月12日-13日举办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主题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二、赛事组织

主办:常熟理工学院

协办:招商银行苏州分行

承办:就业指导中心

三、赛事安排

举办时间:10月12日14:00(成长赛道)、10月13日14:00(就业赛道)

举办地点:东湖校区慎行楼乐之厅

四、奖项设置

(一)学生奖项。两赛道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与优秀奖若干。

(二)指导教师奖项。在全校总决赛中指导学生获得一、二等奖的教师将获得校职业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三)学院奖项。大赛设优秀组织奖4个,评选标准详见初赛通知。

五、工作要求

(一)请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将本届大赛作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的第二课堂,充分动员学生现场观赛。

(二)欢迎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教师、辅导员莅临观赛。


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10月10日

附件:总决赛选手名单.docx

(张晓飞/供稿 钱丹/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