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举行合作洽谈会
2023年10月11日15时47分    阅读:1123
供稿单位 / 中美学院

10月11日,我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举行在线合作洽谈会。我校校长姜建明,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校长James Schmidt、副校长Louisa Rice出席会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美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美方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参加洽谈会。会议由中美学院院长蔡蔚主持。

与会领导.JPG

姜建明表示,两校在学分互认、访问学者、中美交流中心等方面的合作获得了教育部的高度认可。他希望两校能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科研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姜建明对我校即将主办的中美省州大学产教融合发展论坛进行了介绍,并对Schmidt校长亲自带队来我校参加论坛表示热烈欢迎。

Schmidt表示,学校致力于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的推进与管理,两校在该项目上成果丰硕。近年来,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取得了新发展,开拓了新领域,并在大学排名中获得新突破。放眼未来,他希望两校能继续深化合作,培养更多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会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运声介绍了中美省州大学产教融合发展论坛的方案。双方就合作协议、访问学者、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线上人员.JPG

(王保红/摄影 肖丹/供稿 蔡蔚/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