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驰创新学院举行第三届开学典礼
2023年10月12日09时34分    阅读:151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47A8040 拷贝.jpg

10月11日下午,鲲驰创新学院第三届开学典礼在东湖校区礼行楼举行。上海路捷鲲驰集团COO王勇、常熟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黄海鹏,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商学院副院长施杨以及第三届教师团队、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147A7978.jpg

王勇围绕当下电子商务发展与学生实践就业准备进行了主题分享。他从如何理解电子商务出发,通过宏观数据强调电子商务是商品消费领域在当下时代的基础营销模式。在梳理了鲲驰集团的业务迭代历程和内容板块后,他总结鲲驰创新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当下电子商务创新领域的学习实践场景。

147A7911.jpg

在致辞中,马军伟简要回顾了鲲驰创新学院的创办历程,从新文科建设的视角分析了创新学院的重要价值,强调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成长与锻炼空间;施杨对鲲驰集团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创新学院的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成长为顺应时代要求的新商科复合型人才。教师代表张海、学生代表马涛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147A7936.jpg

典礼上,王勇、马军伟向学员代表发放了鲲驰创新学院精心定制的开学礼包。在集体合影后,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147A8017.jpg

开学典礼后,商学院弘商讲堂第十讲在弘道楼1104报告厅举行。王勇面向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23级新生进行了主题讲座。他从“热爱是一种能力”出发,结合电子商务及鲲驰集团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提出了多读书、广交友等实用建议。讲座由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主持。

147A8135.JPG

(王爱青/供稿 田林/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