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全国“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中获表彰
2023年10月13日08时57分    阅读:23320

近日,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保密局联合发文,对在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高校进行通报表扬,我校光荣上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保密工作方针政策,保密综合防范能力不断提升,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重要安全保障。今年4月,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学校党办牵头,保卫处、团委、科技处、宣传部等单位积极配合,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五个一”活动,包括开展一次保密主题宣传、讲授一堂保密专题课、组织一次保密主题团日活动、组织观看一部保密警示教育片、组织参加一次保密教育线上培训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大大增强了师生保密意识,切实筑牢了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

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完善保密工作机制,压紧压实保密责任,强化宣传教育与培训,加强安全成果巩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办/供稿 张磊/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