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2023年10月14日17时34分    阅读:57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0141697276326243156.jpg

10月1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N1-208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震然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震然就综合测评实施细则和学生工作年度考核细则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方面,大家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研究,在具体实施细则上,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学院能够更加注重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提高学生参加学校活动的积极性。此外,夏震然在会议上解读了学院学生工作年度考核细则,并呼吁大家对照考核细则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条块工作。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学院完善综合测评实施细则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学工办将对研讨会的结果进行认真总结,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相关制度,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素质提升。

(陈琰/摄影 陈琰/供稿 夏震然/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