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2023年10月16日16时55分    阅读:19319
供稿单位 / 党委统战部

202310161697443076219615.jpg

10月16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斌,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清华,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统战团体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310161697443083576185.jpg

会上,钱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第39个教师节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党委统战部近期的工作要点。刘清华向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6月份双月座谈会建言督办反馈情况。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当前学校中心工作和统战工作发表建议。

李俊峰作总结讲话。他对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在建言献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参与学校建设,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在学校申硕、高质量发展、产业学院建设中发挥作用,提炼特色亮点;二是突出重点,整合力量,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任务;三是争取更好的工作成绩,主动和地方沟通交流;四是反馈各方意见,主动参与和教师密切相关的学校重要文件修订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王保红/摄影 梁爽/供稿 刘清华 钱斌/审核 南木/编辑)